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塘湾村820余户安置户圆梦安居

时间:2021-07-29   来源:萧山日报

北干街道塘湾村塘湾名苑安置房分房。 记者 范方斌 摄

昨天上午8时,随着公证员一声“开始”,北干街道塘湾村安置房抽号分房工作序幕正式拉开,820余户安置户将圆梦安居。

现场,安置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抽号、登记、签字确认。潘先生一家登上抽号台、选择户型抽号箱、抽号……“顺序号1号,抽到1幢12楼……”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潘先生签字公证后兴奋地说:“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打算自己住,之前也是对它充满了期待。”

北干街道塘湾村坐落于北干山以北,东临墩里吴社区,南至北干山,西连城北村,交通便利。该村于2014年实施城中村整村拆迁,一排排农民房被崭新的安置房取代。据了解,塘湾村安置房塘湾名苑总建筑面积达56.3万平方米,分为70㎡、90㎡、120㎡、140㎡、190㎡五种户型,此次分房涉及2000余套房源。现场安置户抽中的房号及车位号进行实时公布,剩余安置户的号源抽取于今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