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召开文明指数测评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6   来源:萧山网

7月8日,北干街道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围绕杭州市第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安全生产等有关重点工作做专题部署。街道班子领导、各办室主任、各村社书记等参加本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讲话

杨新程肯定了在座干部前期的辛勤付出。她要求,与会人员要保持干劲、强化认识、不断努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的长效管理。

针对第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要吃透测评标准,把握重点,注重长效管控。要配足力量,加大巡查力度,落实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文明劝导等工作,确保各项迎检内容落实到位。

针对安全生产、燃气行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要提高站位,加强宣传,加大巡查力度,进一步压实用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会举一反三,知微见著,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做好提升巡查整改工作的自觉性。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冠丰讲话

会上,王冠丰通报了燃气违规使用典型案例。他指出,针对加强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街道上下要主动谋划、细致部署,做到定岗定责定人。要加强巡查,注重细节,做好巡检记录,抓好长效管控。

会上,部分班子领导分别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街道宣统委员胡丹容就文明城市指数测评迎检作部署

街道城建副主任高观兴就做好燃气安全使用管理作部署

街道文卫副主任楼勇就垃圾分类工作作部署

会后,北干铁军迅速行动,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加强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区域发展办联合北干城管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各村社辖区内餐饮企业、用气企业、农贸市场、各类食堂等进行燃气安全使用管理巡查督查。

平安建设办(四个平台)、消安科联合派出所对各村社辖区内相对集中的出租房、酒店式公寓等九小场所、安置房进行燃气安全使用管理巡查督查。

迎战文明指数测评 他们带队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