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开展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1-07-26   来源:萧山网

日前,北干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督查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后,多方联动开展辖区内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大整治行动。

连日来,北干街道城建副主任高观兴带队,联合住建局,北干市监所,北干城管中队,新奥燃气公司等单位,对明怡花苑小区燃气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工作人员兵分两路,按照“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坚持全覆盖、零容忍、 严执法、重实效,强化问题导向,分别对住宅小区、沿街店铺燃气使用情况进行排查。

工作人员在检查的同时,还对住户、商家进行安全教育,对不符合规范的,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加强燃气安全自查。据了解,本次排查整治行动,发现隐患问题十余起,现场发放责令书要求其整改。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继续与各职能部门深化对接协作,在督促相关住户、单位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的同时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集中整治,全力以赴将安全隐患遏制于“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