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举办“品阅经典 红汇银隆”朗诵会

时间:2021-07-26   来源:萧山网

“1921年,南湖烟雨中,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大大的梦想,开启前进的航向……”7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朗诵会在北干街道中央商圈银隆百货举行。这场声音和视觉的盛宴,用激情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用深情演绎对党的赞颂。北干街道班子领导盛庆庆、胡丹容、陈伟兴、占月华,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李江、黄云霞、杜彬,以及银隆百货总经理倪小芹、汇德隆集团总经理助理倪小华等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朗诵会由“悠悠北塘河·不忘百年路”“壮哉北干山·平凡即伟大”“擦亮北极星·既往为开来”三个篇章组成,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百年党史、英雄人物和北干社工的风采。

现场直击

第一篇章 悠悠北塘河 不忘百年路

△《跨越百年的承诺》 金山西苑社区党总支、广德社区党委

△《不朽英雄》 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党支部

第二篇章 壮哉北干山 平凡即伟大

△《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 绿茵园社区党委

△《英雄》 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第三篇章 擦亮北极星 既往为开来

△《社工之路,你我同行》 施家桥社区党总支、银河社区党委、星都社区党委

△《光的赞歌》 欧鹭书院

△《红色记忆》 加德社区党总支

在激昂的音乐声里,朗诵者们把观众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聆听党的百年风雨历程。高亢的声音,深情的眼神,挺直的脊梁,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畅享。台下的观众深深沉浸在这一首首的颂歌里,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红色诗篇百转千回,红色经典动人心弦

为加强党建联盟,传播红色文化,构筑红色阅读环境,活动现场,汇德隆集团还为本次“品阅经典·红汇银隆”百本红书阅经典活动捐赠800册红色读物。这些读物将被放置在银隆百货的4个红书角。

商圈搭建平台让红色读物“动起来”,带动广大居民群众一起“随时学”,加入到党史学习热潮中。

据悉,“品阅经典·红汇银隆”北干街道“百本红书阅经典”活动,是北干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活动之一,街道希望通过举行红色经典朗诵会,采用朗诵和阅读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