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乡贤会赴党湾参观学习

时间:2021-07-26   来源:萧山网

7月20日,北干街道乡贤联谊会组织理事赴萧山围垦历史陈列馆、党湾乡贤馆参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位于党湾镇庆丰村的围垦历史陈列馆内,一行人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馆内收集汇编的影像、实物资料,更深刻地了解数代沙地人的战天斗地的围垦历史。

# 参观学习 #

正是有了家乡人的实干,才有了现在美丽的家园。在这里,最富于“弄潮儿基因”和“围垦精神”的乡贤在各条战线助推家乡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党湾乡贤馆,大家一边参观党湾乡贤学习创业的历程、荣誉成果、社会贡献,一边了解乡贤馆的筹建过程,纷纷感叹那段艰苦开拓的伟大时光。

奋斗是我们一代人的底色,珍惜当下的同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能忘。党湾乡贤有担当、有作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乡贤精神点赞。

北干乡贤会理事浏览赠书《党湾故事》《杭州党湾乡贤风采录》

不忘初心、报效桑梓的同时,记录好乡贤风采、挖掘和传播好乡贤文化,是一种担当、一种使命,必将激发更多乡贤谱写时代新篇章,为实现“中国梦”、“萧山梦”作出北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