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萧山日报

昨晚,一场以“百年伟业 星辰大海”为主题的北干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萧山剧院精彩上演。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出席。

晚会在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由“悠悠北塘河·不忘百年路”“壮哉北干山·平凡即伟大”“擦亮北极星·既往为开来”三个篇章组成,节目形式丰富新颖,百余名演职人员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用歌声、情景剧、民乐、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抒发了北干人民爱党爱国的赤诚情怀、接力奋斗新百年的昂扬斗志。活动现场,还表彰了辖区内的优秀党员代表,并为50年以上党龄的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除了文艺盛宴,北干街道还在剧院正厅举办了“致敬20年 北干红色历”大型图片展。通过“党的建设 开创新局面”“城市管理 开启新征程”“经济发展 进入新里程”和“社会治理 进入新时代”四个板块图文并茂的展示,呈现出北干街道成立20年来在这片热土上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鞭策北干人民不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高水平打造“都市中央活力区 整体智治新北干”谱写“重要窗口”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