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党心耀童心 童心向党”活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萧山日报

连日来,北干街道各村社组织辖区内少年儿童开展“党心耀童心 童心向党”活动。

金风社区在金色钱塘小区举办迎“六一”活动,现场展出了小朋友们创作的庆祝建党百年画作,小朋友们用一曲《红星闪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华达社区、银河社区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星火”主题活动,向少年儿童讲述红色党史绘本、演绎红色经典故事。湖滨花园社区举办“童声颂读 ‘典’亮百年”主题活动,诵读经典,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钱塘明月社区、加德社区向辖区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征集“庆祝建党100周年”绘画作品,并在社区展出。江南星城社区、瑞商楼宇社区、广德社区组织辖区内孩子们绘画长卷。绿茵园社区携手北干小学举办了一场“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北干小学的孩子们用双手剪下了一艘红船一枚党徽,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