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阳光政务 > 文章内容

五一反诈“不打烊” 北干街道全民防范“零死角”

时间:2021-05-13   来源:萧山网

为落实北干街道假期期间反诈骗工作部署,精准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自5月起,街道协调移动公司对辖区内人员进行大数据分析,定向对15万余人推送了防诈信息,提醒居民注意防范。

Part2

“金钟罩”发力,防护有成效

自“金钟罩”推广注册以来,该预警防护平台起到了很好的劝阻提示功效。当辖区居民接收到诈骗信息或疑似诈骗信息时,北干派出所民警及村(社)网格员,均可收到公众号推送的反诈骗预警信息,于第一时间进行反诈骗劝阻,及时避免居民财产损失。截至目前,共计预警达178条。

Part3

“小喇叭”上岗,宣传入万家

五一防诈不放假,在不影响群众正常作息的前提下,北干街道利用辖区内电子屏幕、村社5G广播、小喇叭等设备,让防诈骗宣传入万家,提高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提高整体防范意识。

Part4

“敲门守护”不停步,入户宣传走起来

身穿网格工作服的网格员、民警、志愿者带着反诈宣传“装备”,继续入户宣传,跟辖区内百姓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面对面入户宣传

宣传推广“金钟罩”小程序

张贴反诈宣传海报、摆放反诈宣传展板

全民反诈“不打烊”!北干街道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全力守护辖区百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