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兴议村安置房交房 700余安置户圆安居梦

时间:2021-04-02   来源:

 ■首席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李嘉琪    楼丹瑜

  本报讯  日前,历时两天,北干街道兴议村安置房交房工作完满落幕,700余户安置户圆了安居梦,2600余套房源迎来新主人。

  随着北干街道集镇城乡一体化安置小区 —— 兴议家园的顺利交付,交房日一大早,安置居民们便在交付现场排起队伍,等待领取新房的钥匙。资料确认、审核签字、领取钥匙、验收新房……在物业人员的协助办理下,安置居民们满怀憧憬地拿上了新房钥匙。

  “身份证、公证书原件……” 李大伯反复检查自己包里的证件,早上7点半便赶到了兴议村安置房交房现场。“总算盼到拿新房钥匙的日子,我在家里待不住,早点来,就等交房了。”位于建设三路的兴议村安置房交房现场喜庆热闹,手续办理区、安置小区内随处可见“欢迎回家” 的气球,温馨的布置为安置户们增添了一份亲切和喜悦。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干街道对这次交房制定了详细规划,提前向安置户发放温馨提示,告知交房流程,优化交房方式,设置一米等候线,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接触。同时,根据安置户抽房顺序号安排,有序引导安置户分时段、号段进行看房。据了解,兴议家园北靠规划 B5 路,南至启迪路,东临博奥路,西临规划兴议路,东西向中间贯穿建设三路,南北向中间贯穿兴议中心河,房屋用于安置兴议村居民。项目总建筑面积 51 万平方米,共有住宅2600余套,户型分 70㎡、90㎡、120㎡、140㎡、190㎡五种。下一步,北干街道将逐步完善小区周边的基础设施,为居民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