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银河社区:“就地过年”之穿上马甲当上志愿者

时间:2021-02-01   来源:

1月30日上午,萧山区北干街道银河社区的角角落落分散着近50个身着“红粉黄蓝”四色马甲的志愿者,正在银河小区内进行“地毯式”大扫除。他们是以“银河红PLUS党员志愿者”为领头雁的志愿者联盟,其中不仅有党员、居民骨干、网格员这些日常活动中的老面孔,还加入了留萧过年的新“银河”人,一起携手为“同迎文明亚运共建美丽银河”贡献力量。

一边万众一心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减少流动,一边也要安心就地过个祥和有意义的春节。留萧过年的牛丽娟就是其中一员,她就是这么干的。当看到社区“清洁小区喜迎新春”的志愿者活动招募后,她马上就电话报名,表示要出一份力。“平常过年都回老家了,也没在意这些活动,这次留在萧山过年,终于有时间来为自己的小区出一份力了。我自己也很开心,有了自己是小区主人的实感。”穿着红马甲的牛丽娟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