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星都社区:“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

时间:2020-06-2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星都社区党委举行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分享会。近五十位党员胸佩红光闪闪的党徽,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别有风采的党员活动。


  对于普通人而言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的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着两个生日,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入党那一天的“政治生日”。自然生日纪念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则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就是在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风云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活动开始,大家怀着对祖国七十华诞庆贺的赤子之心,一起唱响爱国爱党的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社区党委副书记何红的引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满怀激情。

  随后,在一张张红色政治生日贺卡分发到每位党员手中的同时,两只标着鲜红的党旗,插着生日蜡烛的特制大蛋糕,让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幸福和欢乐。

  最后,全体党员按上、下半年度入党的时间,分次在社区大门口合影,镜头定格在具有特殊意义的难忘一瞬间,把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今天是我们入党数十年来最难忘的一次党员活动,这个生日过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感谢社区党委的精心安排,我们一定要在新时代,谱写萧山展现国际化舞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永不停步!”老党员们热泪盈眶激励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