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北干二苑:重走党的诞生地

时间:2020-06-25   来源:


  6月26日,北干二苑社区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专题当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重走党的诞生地。


  在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诞生了一个大党。党员们追寻着中共一大的足迹,在烟雨蒙蒙中,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一张张珍贵的史料照片和文物间回顾了建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的振兴,为人民的幸福做出的不懈努力。通过参观,党员们对“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此次专题当日活动退休老党员们回忆了过去的艰苦岁月,感叹“赶上了好时代”,“过上了好日子”,越加要懂得珍惜和感恩,为党和人民贡献余热;青年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