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社区提供服务

时间:2020-03-13   来源:

  在全区打响复工复产保卫战后,各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推出各类措施,为复工复产提供服务。

  近期,金色钱塘小区的一些沿街商铺也开始陆续复工。此前,社区考虑到商铺店主们大多来自五湖四海,在他们回来前特意电话沟通联系,确认大致返萧日期,同时向他们推广社区微信公众号以便接收社区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并通知他们做好复工各项准备。

  最近堂食刚放开,社区人员巡查沿街商铺时,尤其注重检查餐饮店的防控工作,并要求每一家店门口都要贴上“进店人员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的温馨提示。

  天猫小店超市的张老板对此特别有感触,他说:“每一天营业前我们都会先给员工做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早晚都会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对每一位进店的顾客也都会严格要求出示健康码+测温,这不仅是为了顾客的安全,更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安全。”(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戴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