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塘湾村乡贤联谊会成立

时间:2019-12-26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塘湾村乡贤联谊会正式成立。41名乡贤代表相约故里,共叙故乡亲,共话家乡事。会后,乡贤们结伴而行,前往塘湾村安置房查看建设情况。

  会议听取村乡贤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北干街道塘湾村乡贤联谊会章程》和《北干街道塘湾村乡贤联谊会理事会推选办法》,并通过民主协商,表决成立北干街道塘湾村乡贤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未来,塘湾村乡贤联谊会将紧紧围绕塘湾村发展大局,积极用各自的学识、专长、财富等助推家乡建设,为塘湾村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利用各种平台、各种机会宣传家乡、推介北干,吸引更多的客商来北干投资兴业,从而带动街道经济发展和居民致富增收。

  近几年来,北干街道一直重视并致力于挖掘辖区内乡贤资源,不断增进与乡贤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乡贤参与街道共建共治的意识,组织引导广大乡贤支持家乡建设。(通讯员 张祥荣 记者 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