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党建项目路演暨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14   来源:

  昨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党建项目路演暨主题教育交流活动在北干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上演。

  本次活动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包括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志愿服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四大板块内容,参加路演的是来自辖区内14个城市社区基层党建项目,各具特色亮点。

  各社区依托平台筑牢堡垒,拓展服务、夯实基础、打造品牌,构建“小社区、大服务”的工作格局。工人路社区、金稼苑社区、钱塘明月社区代表先后上台,介绍各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各社区党组织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活动,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用心服务群众。华达社区、银河社区、金泰苑社区、北干二苑社区代表介绍了各自社区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各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紧抓社区治理难题,共商共议化解矛盾的办法,携手共建和谐社区。绿茵园社区、湖滨花园社区、金山西苑社区代表交流分享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情况。

  下一步,北干街道将进一步抓好党建品牌阵地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注重文化建设,形成机制和品牌。同时,街道将把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拿出来滚动晒、轮番比,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激发基层党建活力。(通讯员 张祥荣 记者 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