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消费扶贫攻坚战在湖滨花园启动

时间:2019-10-11   来源:

  10月7日,“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杭州站启动仪式在杭州翡翠城主会场举行。当天活动设十个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启动仪式,萧山湖滨花园项目是其中一个分会场。

  上午9点30分,湖滨花园小区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开元物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扶贫倡议书》。开元物业东部、南部、北部、中部、直属五个大区,以及医院物业、高端住宅业、商业物业、酒店会展物业四个事业部现场扶贫认购。

  活动现场设立了农货小集市及试吃摊位,展示的所有农产品都来自乐农社甄选贫困地区以及黔东南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众多业主参与,现场试吃,扫码购买,所有的消费都为帮助那些贫困农户。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美丽健、凯迪仕、蟹贵妃、珍鲜稻米等品牌供应商以公益形式参加本次消费扶贫助农活动,让利消费者,并将当日部分销售额用作公益扶贫。(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姚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