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江南星城社区开展文艺巡演

时间:2019-09-29   来源:

  近日,江南星城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出有舞蹈、器乐、魔术、杂技等共十二个节目,演员们用欢快的舞蹈、精彩的技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舞蹈《水墨萧山》跳出了对家乡的祝福与深情;垃圾分类互动节目《厨房展新颜》契合时代主题,形式别具一格,展现了城市社区居民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创美好环境新生活的精神风貌;萨克斯演奏《我爱你中国》唤起了人们的红色记忆,当音乐响起,现场观众纷纷舞动手里的五星红旗,把现场染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社区负责人表示,本次文艺晚会,不仅营造了国庆的氛围,传递了家国情怀,也体现了社区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欢迎。(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沈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