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积极推进别墅排屋违建拆除

时间:2019-09-06   来源:

  日前,北干街道城市管理科联合派出所、区城市管理局北干中队等部门,对国悦府内的违建阳光房进行拆除,以业主自拆为主,专业拆房队辅助拆除。

  为全力推进别墅排屋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北干成立别墅排屋违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连日来,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走访宣传、调查摸底、测绘认定、分类建档等工作。街道在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先行拆除违建的基础上,把拆除要求、时间节点等及时向群众告知,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赢得户主的支持和配合,引导住户及时自拆。截至目前,街道累计排摸违建数246户,拆除违建7户。

  下阶段,北干将继续强化宣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别墅排屋违建自拆与助拆工作。同时,加大违建巡查管控力度,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进度进行跟踪督查,杜绝新违建的产生。(通讯员 张祥荣 记者 吴瑾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