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广德社区青少年参与户外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19-08-01   来源:

  近日,广德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垃圾分类系列活动第二场顺利开展。外面骄阳似火,但是抵挡不住青少年们做公益宣传的热情。

  本次垃圾分类户外活动主要分两块内容:一是垃圾分类的宣传单发放,二是完成垃圾分类的问卷调查。出发前,带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路上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到目的地之后应该怎样去推广宣传。

  活动地点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超市里,通过实际参与垃圾分类宣传,与路人们零距离交流互动,使每个孩子更好地将自己了解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分享给他人。同时,通过回收上来的问卷调查,大致了解市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水平。

  不少陪同的家长表示,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交能力,也让环保知识深入人心。市民陈先生说:“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活动,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於少寅 陈霏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