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雷霆11号”暨“飓风12号”行动利剑出鞘

时间:2019-08-01   来源:

  为进一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严密社会面治安秩序,清除公共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7月30日晚,北干街道“雷霆11号”暨“飓风12号”集中统一行动在北干派出所启动。

  北干派出所民警辅警、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巡防队员、志愿者代表、治安联防员等300余人在北干派出所集中,参与此次统一行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行动组按照部署要求,在北干辖区内开展清查活动。对娱乐场所进行封闭式清查,对酒店入住人士进行身份核对,对单身公寓居住者进行身份核实……每到一处,行动组都对相关人员进行身份核实,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对经营场所存在的不规范营业现象要求立刻整改。与此同时,治保主任、巡防队员、志愿者代表、治安联防员也在各村(社区)开展巡防排查行动,为市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当晚各行动组在辖区宾馆、出租房、KTV等场所进行了四实登记、指纹考勤、前科核查等排查工作,“雷霆11号”暨“飓风12号”集中统一行动全面铺开。(记者 吴瑾熠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