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举行“宇她同行”品牌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07   来源:

  昨日下午,北干街道在萧山世纪剧场举行庆三八楼宇巾帼风采展暨“宇她同行”品牌项目启动仪式,表彰了北干街道楼宇“十大风采女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出席活动。

  手持具有江南风韵的团扇,和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来自区环境集团旗袍队的佳丽们以一段动人的旗袍走秀开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舞蹈快闪《新城花开》、诗朗诵《青春无悔》、音乐三句半《北干楼宇花头透》等近十个节目精彩上演。据悉,此次活动都是由北干街道各楼宇社区选送。

  “这样的活动形式接地气,想不到第一次过来就收到惊喜。” 围观人群中,20多岁的杨女士一边挥舞着荧光棒,一边拿着手机不停地给现场献艺的佳丽们拍照。

  据了解,今年北干街道将创建“宇她同行”品牌项目,服务城市妇女,结合区妇联“巾帼向阳花”党建活动要求,切实提升北干楼宇女性综合素质。该项目通过“她阅读”、“她声音”、“她匠心”、“她聊吧”、“她视野”和“她身影”等六大板块活动,为入驻楼宇的城市女性创造集学习技能、文化交流、文艺健身、法律维权、情绪管理等功能的社交平台,展示女性独特魅力,引领更多城市女性投向国际化城区建设。(记者 吴瑾熠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