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严”行动

时间:2019-02-26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组织辖区内交警、城管、交通、“四个平台”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严”行动。

  执法组重点对交通事故多发点、事故隐患点、公路以及城郊接合部重点区域和道路的交通违法从严管理,并对客运大巴、大货车(农用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站外载客、乱停乱放、私自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检查。同时,对司机、司乘人员、过往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切实增强群众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

  据统计,北干街道将在今年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严”行动,进行常态化管理,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协同共治的交通安全管理格局,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吴瑾熠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