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智汇大讲堂”轮训4600名党员

时间:2019-02-25   来源:

  23日起,北干街道党工委组织开设的“北干智汇大讲堂——北干街道2019年党员培训班”正式开课。这也标志着北干街道为期两月余的党员轮训正式开始,

  “一带一路是中国崛起的必经之路。”在北干初中报告厅,杭州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博士李贤祥应邀作题为《一带一路:中国崛起与国际经济合作》的报告,并回答了党员们提出的问题。

  据悉,此次培训在金惠初中、北干初中两个场地同时进行,辖区内党员将利用周六时间接受为期三天的学习。对年老体弱及长期卧病在床等不能参加集中培训的党员,街道通过“周六轮训”“送学上门”“网上送学”等方式,确保学习培训一个不落、全员覆盖,让辖区内4600余名党员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党员培训按照“特色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学习、形势任务通报、业务技能提升”的思路精心设置课程,培训内容符合形势发展需要和党员实际需求,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要的作用。(吴瑾熠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