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推进美丽家园创建

时间:2018-12-24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妇联在金稼苑社区召开美丽家园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全面部署第四季度美丽家园创建工作,13个创建美丽家园达标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妇联《关于开展第四季度美丽家园三评比活动的通知》精神,对街道今年创建第四季度美丽家园达标社区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创建社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按照“12345”工作法,对照美丽小区“环境优、安防优、管理优、风尚优、满意度优”的五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评比准备。

  会后,各妇联主席实地参观了金稼苑社区妇联精心打造的新白马公寓美丽小区一厅(单元大厅)、一廊(休闲长廊)、一路(景观小路)。

  今年以来,北干街道在区妇联指导下,经过街村两级共同努力,畈里张社区永盛家园已成功创建成为萧山区首批“美丽家园”示范社区。接下来,街道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杭州市萧山区美丽家园创建实施方案》精神,建立健全美丽家园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做实美丽家园创建工作,确保今年美丽家园创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吴瑾熠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