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部署“三好双一流”争创工作

时间:2018-10-22   来源:

  为贯彻传达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北干街道昨日召开“三好双一流”争创动员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村(社)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将通过开展“改革再出发、北干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重点项目推进竞赛、“智汇北干大讲堂”干部素质提升、“民情双访”推进解难以及加强考评与自查开展“清廉社区”建设等五项活动,推动北干街道 “三好双一流”争创活动工作。同时为激发街道、村(社)两级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将根据区“好班子”“好班长”“好干部”的争创标准,在全街道评选出5个“好班子”、5名“好班长”、20名“好干部”。

  会上,工人路社区、荣星村、明星村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高品质街道作出贡献。(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