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巡查

时间:2018-05-07   来源:

  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北干街道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巡查工作,对荣星、金泰苑、畈里张、湖滨、加德等5个村(社区)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就从严治党情况、村级事务管理情况、干部作风、廉政建设以及其他需要巡查的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巡查。

  此轮巡查分为准备阶段、实施阶段和反馈阶段。巡查组进驻期间,通过采取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查看账册资料、现场查看、专题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查找被巡查村(社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巡查组专门张贴巡查公告,设立专门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举报箱,受理反映被巡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广泛接受举报监督。

  “我们要通过巡查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基层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和廉洁履职。”北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张祥荣 施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