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区纪委监察组夜访金稼苑社区

时间:2018-03-28   来源:

  区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五纪监组的成员,近日夜访金稼苑社区。受访的是社区里的三位老党员,他们有的是退休工人、有的是退伍老兵,无一例外都是关心社区工作和居民生活的热心人。借着夜访的机会,纪监组成员向社区代表介绍了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情况、《监察法》出台的背景以及纪监组的工作职责,希望社区居民能多提“金点子”。

  访谈中,对于居民代表提出的希望一些公共设施的设置能更人性化、方便老人使用的民生议题,纪委监察组表示会与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实现。

  “你有诉求,我来回应”。纪委监察组的细心解答,让居民代表一再表示“心里踏实不少”。纪检监察组成员也表示,只有用好走访调研这个“传家宝”,练好这项基本功,才能使监督执纪工作更接地气、聚民意、求实效。(通讯员 徐鲁 记者 杨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