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学雷锋活动走进北干街道绿茵园社区

时间:2018-03-02   来源:

  由北干街道绿茵园社区、萧山区市民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以及萧山区星辰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知知阳光公益服务中心、萧山技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近日在北干街道绿茵园社区门口展开,20余名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为广大居民倾情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猜灯谜是此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节目。一大,早志愿者们就与社区工作人员忙碌地拴铁丝挂灯笼,把社区精心准备的200多条谜语粘贴在灯笼上。老人和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猜谜,猜对了则拿着谜面去兑换奖品。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各种便民服务,主要有:理发、磨刀、口腔检查、量血压、测血糖、清洗维修眼镜等。昨天早上8点不到,现场就排起了长队,居民们纷纷赶来,享受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只见磨刀师傅面前摆满了社区居民拿来的剪刀、菜刀,磨刀师傅们一把接一把磨;医务人员忙着帮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回答居民有关医疗方面的咨询;理发向来是便民服务的热门项目,一共15个号,理发师俞大姐一个接一个地帮居民理发,一上午忙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负责家电维修的志愿者们也是闲不下来,努力让“带病”的家电恢复应有的使用功能。(记者 项亚琼 通讯员 祝舒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