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探索城市、楼宇社区建设新路径

时间:2018-01-08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交流2017年城市、楼宇社区工作,谋划2018年的城市、楼宇社区建设总体思路、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推进举措。会上,16个城市社区、5个楼宇社区负责人分别从加强基层党建、搞好城市管理、着力社区建设、办好民生实事、深化平安创建等方面交流了2017年工作思路及措施,努力找准路径,力求在2018年开好局。

  2017年,北干街道社区工作在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社工素质;注重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进行民情走访、落实社区网格走访制度;加强品牌创新、拓宽服务形式;规范小区业委会建设、调处各类物业管理矛盾;深化平安创建,确保社区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8年,北干街道将进一步推进社区工作,以“扬铁军精神,展铁军风采,努力打造城区国际化的北干样板”为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咬定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品质街道目标,拉高标杆,围绕城市建设与管理、经济发展与提质、社会管理与创新等三大重点,努力探索城市管理的北干标准、城区国际化的北干样板,谱写社区建设的新篇章。(靳林杰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