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时间:2017-12-28   来源:

  近日,北干街道召开2017年度党员代表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和纪工委工作报告。

  2017年,北干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品质街道战略目标,紧扣城市品质提升、经济转型升级、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积极有为,各项事业实现提速提质发展,让城市发展跑出了新速度、经济发展释放了新活力、社会管理实现了新提升。

  2018年,北干街道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抓住“后峰会、前亚运”、“拥江发展”、现代化国际城区三大历史机遇,紧紧咬定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品质街道目标,主要围绕城市建设与管理、经济发展与提质、社会管理与创新等三大重点,努力探索城市管理的北干标准、转型升级的北干方案、城区国际化的北干样板,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谱写新篇,锻造一支勇立潮头的北干铁军。

  会上,街道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靳林杰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