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北干街道妇联“美丽课堂”开讲阳光心态

时间:2017-11-28   来源:

  什么是阳光心态?就是健康、积极、进取、充满关爱。近日,北干街道“美丽课堂”再次开课了。这次的主题是“自我减压与心理调适”,主要讨论阳光心态的重要性。为此,该街道特地邀请到了金牌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来为辖区内的学员授课。据悉,“美丽课堂”吸引了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执委近50位代表参加。

  讲座上,咨询师围绕如何塑造一个阳光的心态以及怎样才是阳光心态的话题展开讨论,为大家讲解如何拥有一个阳光的心态,并在生活中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情,并且还讲解了实际案例分析,阐述心态的力量有多大,最后讲师还让大家在讲座上互动交流,把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和困难,以及各自看法讲出来。通过现场讲解,告诉大家如何去正确认识和化解,引导在座的代表塑造阳光心态,打造幸福生活。整个讲座气氛融洽,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记者 郭立宏 通讯员 张祥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