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网

您的位置:北干网 > 媒体看北干 > 文章内容

加德社区:垃圾分一分 礼品换回家

时间:2017-09-11   来源:

  为了鼓励社区居民将家中的可回收垃圾投放到智能垃圾回收箱内,近日,加德社区联合杭州益趣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特推出“现场积分兑换奖品”活动。

  一大早,益趣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小区广场,搭桌子、摆礼品,忙得不亦乐乎,居民们则拿着家中的可回收垃圾来兑换奖品。废纸板、塑料瓶、玻璃、废旧金属……一个个排队称重,根据重量可兑换纸巾、肥皂、洗洁精、洗衣液等十余种不同价值的日用品。一上午的时间,可回收品就堆满了小区广场一角。

  此次活动中,益趣共回收了近150公斤的可回收物,兑换出了150件日用品。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社区准备每个月开展该活动,以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通讯员 孙丹飞 记者 李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