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开始啦!

[ 资讯发布 ]    
2024
03-14
08:56

星耀新征程

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正式启动

关于我们

植根萧山沃土、秉持萧山精神,工行萧山分行始终坚持“立足萧山、服务萧山”的经营理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项业务指标市场占比居当地同业第一,是萧山区内服务口碑好、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商业银行,被政府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杰出单位”、“支持政府重点工作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求才若渴的萧山工行,诚挚欢迎莘莘学子加盟,在萧然大地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

客服经理

主要在网点负责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等工作。

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

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的,均可参加报名,具体详见官网招聘公告。

网址:https://job.icbc.com.cn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1日至4月2日

报名方式

PC端:

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icbc.com.cn)注册用户,在线填写个人简历,选择“浙江分行”搜索“萧山分行”,并选择相应岗位,点击“立即申请”,完成职位申请。

移动端:

关注“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后,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关键字“萧山”,点击进入对应岗位,选择“投递岗位”即可报名。或直接扫下方二维码,注册用户后,选择“校园招聘”,搜索关键字“萧山”,点击进入对应岗位,选择“投递岗位”即可报名。    

▲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

联系我们

应聘者可发送邮件至zhaopin_zj@zj.icbc.com.cn

咨询相关事宜(不接受简历)

也可电话联系咨询具体事宜

陈经理:0571-83686269

瞿经理:0571-82175183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萧山分行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