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新街支行积极营销旺季存款 助力业务蓬勃发展

[ 行业信息 ]    
2024
03-06
10:50

随着旺季的到来,工行萧山新街支行迎来了年度业务的高峰期。为了抓住这一关键时期,网点全面展开存款营销工作,通过创新的营销策略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促进存款业务的蓬勃发展。截至2月26日,网点储蓄存款日均较年初新增8254万元,时点较年初新增4211万元。网点综合运用以下策略,在旺季期间做好存款营销工作。

一是根据客户的行为和偏好进行细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定制化的存款产品和营销活动,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二是结合旺季中的重要节日或特定促销日,精心布置网点,创造温馨、喜庆的氛围,使客户在良好的环境中心情愉悦,从而提高客户存款意愿。

三是加强员工的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设立激励机制,鼓励员工积极营销存款产品,同时在旺季期间尤其注重客户服务和维护,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增强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促进客户重复存款。

该行力求在旺季存款营销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实现存款业务的快速增长,相信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质量,网点能够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成为客户资金管理的优先选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何林峰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