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金汇支行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云网点服务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4
03-06
10:25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生活习惯的升级改变,对银行金融服务创新提出更高要求和标准。工行萧山金汇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跟分行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一体推进云网点服务工作,并以引导客户体验云网点服务为抓手,强化非接触银行服务模式与云智慧体系的应用,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以业务能力为基础,做好员工知识培训

通过线上培训和网点晨会进行业务知识、销售技巧等方面的培训,确保人人熟知线上业务的功能、流程及特色,特别是线上申请换卡不换号、线上申请资信证明、线上个人历史明细打印等重点线上服务的操作流程,深入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落地推广,指导客户夯实基础,给客户带来更全面的业务指导,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为业务持续开展做好铺垫。有效促进网点减负赋能。

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做好线下服务推广

网点人员充分运用参考话术,做好到店客户预约取号、立即取号的引导,做好厅堂现场取号客户的解释工作。并合理设置预约业务办理窗口,兼顾优质客户的服务体验。同时利用厅堂微沙龙为客户讲解云网点特点、优势,使客户全面了解云网点功能。除此之外,倾听客户反馈,高度重视客户对云网点的意见建议,做到及时回复、及时核查,力争给客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高翔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