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成功办理萧山分行首笔“远期套保首办户”买入期权业务

[ 行业信息 ]    
2024
03-05
13:10

中间业务收入是国际业务专业的抓手和利润的主要来源。为更好地抓住旺季资金中收最高的窗口期,推动国际业务健康蓬勃发展,工行萧山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早在旺季开始就深入基层讲解2024年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和营销重点方向。

“远期套保首办户”买入期权业务作为重点营销业务,对于企业而言首笔零成本体验,对于工行而言能够提升套保业务量、新拓客户、做大套保客户数,实现工行和客户双赢。工行江东支行公司业务部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对照萧山分行下发目标客户清单积极联系企业开展营销,最终于2月21日成功办理萧山分行首笔“远期套保首办户”买入期权业务。

后续,工行江东支行将持续做好国际业务营销工作,确保开门红方案有效落地。同时,该行也将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进行外汇业务拓展,大力推进外汇业务发展,全力提升国际业务市场竞争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平琴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