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开展兴农通服务点“绿色金融迎新年”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2-05
15:51

腊月到了,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近日,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前往义桥新合作大药房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了“绿色金融迎新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图册》,并向客户介绍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电信治理、金融治理、互联网治理等综合措施,以及难以识别的新型诈骗手段等,加强居民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助力绿色金融。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了该行账户险等金融产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该行共计办理企业微信19户、个人财产账户险16户、信用卡1张、养老金1户、收单商户2户。

通过此次主题回馈活动,周边居民对普惠金融服务点的便利性表示认可,对网点及工作人员的金融服务表示赞许,工行萧山闻堰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兴农通服务点的服务工作,让客户满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闻智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