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新农都支行开通零钞绿色通道 助力新春“年货节”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2-04
14:50

临近春节,萧山新农都市场一年一度的“年货节”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着,市场内洋溢着一片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

热火朝天的年货节也让市场商户对零钱的需求激增,工行萧山新农都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开展了“兑小钱助力年货节”活动,为商户专设零钞兑换专窗、残损币回收服务窗口,开展绿色通道,方便客户兑换。此举获得了市场内商户热烈响应,当天该行现金区就接到市场商户电话,急需兑换面额10元纸币与面额5元纸币共计20万元,网点工作人员立即为客户做好申领准备并与客户约定第二天前来领取。

次日一早,网点收到零钱后及时与客户进行联系,并在客户到达网点后及时启用绿色通道,快速为客户办理了兑换业务。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向客户宣传了“年货节”办理信用卡可享满300元减50元的活动,客户积极参与并对工行服务表示点赞。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韩诗怡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