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荣获“萧山金融支持共富专项行动优秀案例”

[ 行业信息 ]    
2024
01-12
08:48

近年来,工行萧山分行贯彻落实总省行乡村振兴工作战略,充分发挥该行在支持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对照辖区“共富样板专项行动”,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取得阶段性成果,其相关工作被选入萧山金融支持共富专项行动报道,并荣获“萧山金融支持共富专项行动优秀案例”。

该行高度重视,以党建引领贯穿于金融助力共同富裕的全过程,围绕“四化一提升”实施路径,专业协同,各层级联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富行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截至11月末全辖涉农贷款58亿元,较年初新增14.6亿元,其中农户贷款余额超30亿元,支持农民创业增收。

该行多线支持共富领域的成功典型,支持当地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集聚区项目,开展“网点结对挂村行动”“网点村镇服务责任制”,围绕目标客群持续开展服务营销,截至当前已走访服务20多个村集体,开展9次专场金融宣讲及农户提款有礼活动,普及惠利政策。此外,该行还支持新农都农贸市场升级换代项目,打造“春风行动样板区”,有300多家商户及万名消费者参与活动,带动商户和消费者的交易活跃度。同时,不断发挥“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服务全面性作用,深入市场,开展金融宣讲和“商户问诊”服务,已为近200户商户提供融资服务。该行还持续拓宽工行金融科技优势,推动工银“兴农通”APP,服务C端涉农客户近1.1万户,B端撮合客户168户。

接下来,工行萧山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围绕当地特色产业和发展条件,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作用,提供多元化、专业化服务,加快产品创新,加强支持力度,为推动区域共同富裕做好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陈飞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