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红银协作 公益同行 建行杭州萧山时代广场支行与萧山红风公益服务中心结成公益共建单位

[ 行业信息 ]    
2024
01-10
15:24

为推进党建联建共建深度开展,构建红银协作体制建设,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公益服务新格局,1月7日,萧山区红风公益服务中心、萧山区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中心与建行杭州萧山时代广场支行举行了公益共建单位授牌仪式。

据了解,建行杭州萧山时代广场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萧山红风公益服务中心、萧山区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总队等组织开展的“携手公益 让爱传递”公益进社区活动,以新金融时代为服务理念,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建行“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发展愿景。

该行负责人表示:“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这是建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种提升,我们要把公益事业延续下去,服务社会大众,做好社会公益事业”。在活动中,该行一直强调党员带头,鼓励员工自愿参加,注重团队精神,将“为公者益、善建者行”的建行公益理念植入民众心中,坚持经营发展与公益事业并重,竭尽所能,用心、用情、用力零距离服务好社会大众。

志愿服务进社区,金融服务不停歇。该行将始终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服务宗旨,积极融入广大民众的衣食住行,以全心全意“亲民、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服务理念,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建行的金融力量。

未来,双方将紧密合作、协同发力,常态化开展尊老、爱幼、助贫、助学等公益活动,切实履行社会职责,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封志明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