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小小硬币传递大行温度 工行杭州河庄支行优质服务赢赞誉

[ 行业信息 ]    
2024
01-10
14:59

近日,一位客户提着两个沉甸甸的大麻袋,行动缓慢地走进了工行杭州河庄支行网点大厅,怯怯地询问是否能帮其把袋子里的硬币兑换成整币。

当时正值中午吃饭时间,面对数量如此巨大的硬币,网点工作人员毫不推诿,第一时间召集人手为客户办理硬币兑换业务。网点上下历经近3小时的耐心分拣,最终完成了万余枚硬币的清点、捆扎、兑换工作。

兑换完成后,看到工作人员应清点硬币而变得黝黑的手指,客户不禁竖起了大拇指:“我跑了河庄好几家银行,都说不收,你们是第一家愿意收我硬币的银行,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该客户表示,自己之前从未在工行办理过业务,由于网点热情贴心的服务,后续想在工行开户并把自己所有的业务都陆续转至工行办理。为此,网点又意外收获了一名优质客户。

工行杭州河庄支行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强调客户面前无小事,力争将中国工商银行的大行温暖传递到每位客户的心间,用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带给客户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连连称赞、口口相传。

“收取残币、污损币、硬币,无论金额大小、无论数量多少,都是我们作为国有大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工行杭州河庄支行相关负责人说道,“硬币兑换业务虽然费时费力,但我们始终心怀服务初心,遇事不推诿,将‘金融为民’贯彻到底,切实履行好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高佳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