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持续做好反诈宣传

[ 行业信息 ]    
2024
01-09
12:58

临近年末,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反诈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除了开展厅常宣传外,还走进多家企业上门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将反诈工作落实到实处。

全面提升网点员工反诈意识,加强自身识别能力。网点通过晨会组织员工对典型诈骗案例进行学习,以案为鉴,了解目前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和新型作案手法。

做好网点厅堂反诈宣传。一方面通过对进门客户分发宣传折页的方式,让客户在等候业务办理的时间里也能学习反诈知识;另一方面利用公司财务人员办理业务的机会,客服经理向财务人员宣讲新型诈骗事件,提醒其对类似诈骗进行防范,切实做好反诈宣传。

走进企业上门宣传工作。除了到店客户的宣传,网点还充分利用上门营销机会,走进开发区医院、萧山烟查局等多家单位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引导企业员工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后续,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客户反诈防范“免疫力”,全力守好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沈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