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扬帆路支行以职场代发客群撬动综合营销

[ 行业信息 ]    
2024
01-09
12:58

近日,工行萧山扬帆路支行外拓小分队携带便携式智能设备走进安置房工地,上门为工人办理工资卡。

在工地会议室,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工人们采集影像、验证身份信息、现场填写办卡告知单、激活银行卡。鉴于工友们对电子产品比较陌生,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详细解答工友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经过一天的努力,成功办理借记卡42张,营销养老金9户、信用卡10张、企业微信42户、三方存管27户、兴农通29户。

该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在此次业务拓展中,网点同事配合市场部客户经理做好联动营销,加深了与建筑企业的的合作,贴近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工友们没时间办卡的困难。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王展飞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