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通惠支行打响信贷业务开门红

[ 行业信息 ]    
2024
01-05
10:55

2024年开年第一天,工行萧山通惠支行成功发放公司贷款3000万元,为网点全年的信贷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项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展现了网点的专业能力和服务品质,更为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

该行充分领会岁末年初公司贷款营销储备通知的工作部署,一方面抢抓政策窗口期,推动公司贷款业务及时落地;另一方面坚持做好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此次3000万元公司贷款的成功发放,离不开支行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协作。在业务前期,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了个性化的融资方案;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网点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确保了贷款的顺利发放;在业务后期,网点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目标。

这一成绩,为该行全年的信贷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细作、优化服务、创新业务、为全年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金彩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