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营业室全员旺季营销抢占先机

[ 行业信息 ]    
2024
01-05
18:40

2024年龙年“开门红”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工行江东支行营业室发扬目标一致、分工协作、各岗位共同发力的精神,掀起了全员营销的热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收官工作已到收尾阶段,江东支行要决战开门红旺季营销,从三个方面发力,赢得首季发展主动权。

抢占先机,先发制人。每位营销人员都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时间、抓客户、赶进度、冲效益,奋力掀起决胜“开门红”的工作热潮。一步先步步先,事关全年开局,更事关发展大计,全辖上下必须高战位对待、高起点部署。

迎难而上、周密部署。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和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全辖要上下一心、内外联动、精心布局,全力保障序时任务按期推进。在人员配置上也要做好全面统筹,划好责任田,线上线下配合开展好营销工作,形成“1+1>2的效果。一方面,考核到人、激励到位,明确考核细则和奖励标准,提高网点资源配置效率,更加有效地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另一方面,苦练内功强本领,业务营销达人既要发挥营销一线业务标杆作用,以身作则、积极完成各项业务指标,又要当好辅导员,协助能力欠佳人员的综合营销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形成互帮互助、赶超先进的良性循环。

在具体事项中把事情做好、把目标完成,最终实现付出与收获的双向奔赴。各岗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灵活应对。一是做好储备项目,实现早落实、早投放、早收益,提前做好旺季营销各项具体工作,并构建以柜面人员为窗口、以经营网点为重点、以客户经理为导向的三层级营销体系,全员发动,抢项目、抓客户,力争做到早储备、早实施、早投放、早收益。二是做好普惠、拓市场,提质增效加速投放,深挖各类市场主体的资金需求,切实做好增户拓面、提质增效、调优结构。三是做好优服务、勤维护,全力提升客户经营深度,精细化客户分层分类管理,满足各类客户结算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感。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年底收官工作和“开门红是新一年工作谋篇蓄势、起步开局的关键时刻,工行江东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将卯足干劲、全力以赴,抓住营销的黄金时期,为全面完成2024年指标开好头、打好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高丽霞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