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获评2023年度中央结算公司“自营结算100强”

[ 行业信息 ]    
2024
01-04
12:55

1月2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公布2023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萧山农商银行从数千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跻身债券交易投资类“自营结算100强”。

据了解,“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每年开展一次,评选范围包括商业银行、券商、基金等各类机构,由中央结算公司综合考虑机构在市场贡献、发行承销业务、交易投资业务、担保品业务、估值业务等领域中表现进行评判,是行业内极具权威性的评选。萧山农商银行荣膺该榜单,充分体现了市场对该行交易结算能力、业务规范性、守信情况和市场建设积极性等方面的认可。

作为市场成员,该行深耕固定收益市场,专注构建全面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踊跃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与创新业务,积极开展各项交易,业务品种涉及现券分销、二级买卖、回购、债券借贷等,业务覆盖面广,为促进债券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作出贡献。下阶段,该行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提高债券结算业务质效,持续提升行业认可度和品牌价值,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