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工行驿站“反诈我在行”志愿服务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1-04
12:55

为丰富生态服务内涵,助力人民满意银行建设,根据上级行关于开展工行驿站“反诈我在行”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积极行动,以网点为平台,向广大民众普及反诈防诈与安全支付的知识要点,提升账户风险防控与便民服务水平,增强全行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接到通知后,营业部高度重视,将本次主题活动作为践行社会责任、展示工行40年服务风采、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有力举措,统一部署,层层推进,保障本次活动高质量完成。

营业部充分发挥网点厅堂优势,构建工行驿站反诈宣传服务区、摆放各类反诈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海报,营造浓郁的反诈宣传氛围。同时,通过微沙龙专题反诈宣传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线下反诈提示购物袋等宣传品,增加客户接收防诈知识的宣传触点,提醒客户密切注意电信诈骗,提高客户的警惕性。

为提高本次宣传活动的广度,营业部利用进社区上门服务的机会,深入社区对老年人这一特殊人群普及反诈知识,充分揭示不法分子电信网络诈骗惯用手法及特点,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

后续,营业部将持续做好反诈知识宣传,让广大民众进一步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和防诈反洗钱意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金融服务,展现工行良好社会形象而努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李丹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