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公私联动争揽对公存款8000万元

[ 行业信息 ]    
2024
01-02
10:00

12月27日,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营业室积极响应工行萧山分行号召,通过走访私银客户、高层营销高端,强化网点对公赋能,积极开展揽存增存工作,做好季末对公存款冲刺,切实提升网点、支行对公存款日均和时点水平。当日,成功挖转并锁定某企业拆迁资金8000万元,为提升对公时点存款做出较大贡献。

该企业法人为工行私银客户,在该行开立基本户,2023年对公日均存款为22.16万元。6月,网点在日常私银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有拆迁的可能性,便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工行法人理财和对公存款产品,重点铺垫了工行协定存款。12月,首笔拆迁资金8000万元落地,27号存入工行一年期协定存款。对于该笔业务的成功争揽,网点采取以下三方面措施:

一、全面掌握客户信息,细化跟踪服务

网点对私银客户的走访高度重视。在平时走访中,全方面了解客户个人及企业信息动态,同步做好台账管理。突出企业需求、定时嵌入维护、增加客户粘性,综合化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方案和个性化的优质服务,充分赢得客户信任。

二、提高职业敏感性,保持联动思维

网点在与客户沟通交流时,时刻保持敏感性。不仅仅只交谈一项具体产品或资产配置,更多的是倾听客户在家庭、企业中的综合需求,是否与工行其他专业上的产品相匹配,充分挖掘潜在的、可持续的业务,第一时间做好公私联动。

三、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激发营销活力

网点在平日里不断提升营销获客、拓客、留客能力。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保持努力抢占对公存款市场份额的意识,促进对公存款持续提升,发挥全员会营销、能营销理念。

最终,在与他行同质化产品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网点依靠持之以恒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该笔揽存也极大振兴了全员营销的信心。工行江南支行营业室将以此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各专业水平,实现网点对公业务高质量发展,促进对公存款持续提升。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俞洁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