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公司贷款重点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3
12-25
14:55

为落实岁末年初公司贷款营销储备工作,推动明年公司信贷良好开局,确立同业竞争领先优势,近日,工行萧山分行结合实际,制定公司贷款重点攻坚计划,围绕公司贷款强储备工作多维度开展工作布置:

一是召开岁末年初公司贷款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该行召开了第一次旺季公司贷款推动会议,会上各经营机构对岁末年初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行领导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同时要求各经营机构同步召开支行层面推动会议,围绕攻坚储备表有序做好重点项目及客户的推动工作。

二是持续落实客户发展“开源节流”工作。围绕公司拓客维客方案,要求各经营机构对政府平台和重大客户进行全面走访,深入挖掘业务合作机会,增厚2024年公司贷款储备;对存量项目及客户进行全面梳理,做好空余授信提款的二次营销,并严防客户流失;严格做好公司业务发展压力传导和责任细分,要求“人人有事干,事事有着落”;要求从分管行长到对公市场部客户经理全面加大客户走访力度,变坐商为行商,全面提升走出去营销能力。

三是专业部室充分做好政策传达,用好政策工具。该行专业部室协助各支行充分研究领会省行业务指引政策,明确业务发展重点;整理窗口期相关政策优化并结合分行实际进行解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家经营机构进行一对一宣导,协助支行做好疑难项目及客户的落地推动工作。

后续,该行将持续做好公司贷款组织推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公司贷款推动工作,持续发力,加强目标客户营销走访,充分利用政策工具挖掘潜在客户增厚贷款储备,力争圆满实现2024年旺季公司贷款开门红。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