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杭州河庄支行开设“工银e生活”驿站、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 行业信息 ]    
2023
12-23
12:51

为提升网点影响力知名度、进一步让客户了解工行金融产品、体验到工行优质服务,工行杭州河庄支行在上级行指导下开设了“工银e生活”主题的工行驿站,全方面提升了网点的竞争力。

1、提升了网点环境。“工银e生活”驿站的成立,让网点原先很多杂乱无章的展架、产品营销宣传单等资料有了“家”,让网点有了干净整洁的厅堂;且让进网点的客户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是网点环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可爱的“e生活”熊猫宣传宝宝吸引着等候中的客户时不时前去张望。驿站不仅美化了网点的环境,还减少了到店客户等候时间的不耐烦情绪。

2、提升了客户体验。驿站中除了一些便民服务外,还设有“工银e生活”、“工银e缴费”、“普通消费转分期”等银行金融产品小知识,让到店客户可以一看就了解。同时驿站还设置了“集章小区”,客户办理各项指定业务后便可获得印章,集齐不同印章后,就可以向网点领取精美礼品。这一“集章小区”吸引了很多客户,客户主动向网点人员询问集章途径,其实就是给了我们一次了解客户、营销客户的机会,让原本客户不喜欢的银行营销变成了客户喜欢的“娱乐活动”,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参与度和体验感。

3、提升了网点知名度。驿站活动的推出,让网点周边客户知道了河庄支行的活动,从而知道了网点、了解了产品,让网点多了一些优质客户,“工银驿站+生活”,走出网点、走进社区、走入客户。

该行将不断提升“工银驿站”服务,丰富驿站服务功能、加强驿站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驿站服务体验。


来源:萧山网  

作者:沈佳琪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